粥鋪

🌹祝大家冲浪愉快,生活顺利🌹

©粥鋪
Powered by LOFTER

嗯。骚话博主决定开个点图。。

已经过了五百fo了 !感谢大家关注我这个【好像有一点点糊东西技能的】骚话博主
【想看更多骚话请来找我扩列!【你】【呀,来互相躺列看我天天空间说骚话【并不想【滚】【。。乐乎大家都好正经限制了我的发挥【ntm】
【真的没人来围观我说骚话吗😂

正题
来点图吧。糊水彩。。感觉应该不会很多人所以就都画了【呃等等等等有点多我们十点半截止。。。后面的看情况吧【ntm】
【完成时期是无限期。。最近好像是没空的。。

想说点东西【请允许我继续骚话】
感谢布袋戏和道友们。。真的是让我走出心理困境,虽然还有但已经好太多了。。都太可爱了 爱你们【啵唧】

评论(36)
热度(14)